★﹑因為有妳〃才有勇氣? ? 害怕 時間:2011/08 其實回想這段日子到底是怎麼熬過的呢..面對的家人的誤解~~ 距離對方家太近的~~有時候出門害怕去遇見他們..讓我只想要躲在房間裡..如果逼不得以要出門也總是把自己抱的緊緊的.我不要被人發現.我也開始 保濕面膜討厭起無意的路人看我的眼神.. 我心中都會覺得..她們是不是又想要開始對我長吞了.又要開始三姑六婆的開始討論別人的是非了嗎.. 有時候難過的一切都不?宜蘭民宿Q要再去面對了.那時候真的很容易別人的一句話而傷了自己.自己開始愛亂想的念頭又出現了... 這時候.突然發現身邊的朋友都離開了.心情不好時.沒有能找的人~~ 或許唯一會100%與我聊?酒店打工悛漸u有大豬吧.只是我想.妳現在是幸福ING.我是否不該打擾... 也不喜歡妳總是要我堅強的字句.因為我突然沒有了力量..我不知道該在從那裡找出心中的浮木了.. 但是我的難過.並不是因為你.因為我知道是你 居酒屋不好.. 而我的難過.是因為..為什麼自己會遇到..為什麼那時候不聽別人的意見.要這麼的堅持.讓自己受傷了.即使努力了這麼多.在他們的眼裡卻是這麼的微不足道的.. ?) 溫暖 我想..在這段日子裡..我最期待的.是收到小欣的信吧... 關鍵字廣告或許我們都念舊.所以我們都愛大部份的人都遺忘..而最貼心的傳達方式「寫信」 那一筆一字一張..全都是想念或是無限關心也摻雜了擔憂的心情吧.. ↑↓將~~小欣寄了她最愛的貓信封套給我呢...裡面的字句總是為我打氣與加油哦~~ ↑小欣給我鼓勵的話『活著?酒店打工漕C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將~~看到了浣熊的信封~~我真喜翻到翻倒囉~~ 突然的臉有了點笑容了.不單單只是喜歡浣熊.也是期待小欣的信件嘛.. ↑這是另一款新發售的浣熊系列.好像是裁縫系列呢.. 口愛~~浣熊不止愛打掃..也會縫紉修改衣服啊... 那我的心情也可以請浣熊幫我修改嗎. 酒肉朋友. ↑↓這應該是惡魔系列的KT吧.. 每當看到小欣的信.心中就能得到些許的安慰.謝謝妳一直都沒有離開我身邊.. 也沒有冷漠我的~~反而給我很多的鼓勵.雖然妳並不太了解我發生的太多細節的.但是我想...多愁善感的妳.一定了解我現在的心有多痛.而我又是為了什麼而痛.. 有時候想要貪心的..希望小欣寫給我的?個人信貸H內容.是永無止盡的~~我想要這溫暖的關懷的~~ 但是我卻不能這麼貪心的.我也不希望因為妳擔擾我.而影響了妳的生活... 謝謝妳一直都存在.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知道我朋友不多.有時候很希望能得到很多的關懷.但是卻沒有... 只是.我相信妳一直都是對我最真誠的好朋友.我們來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好嗎..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不 辦公室出租管是靠FB.部落格還是我們最愛的寫信方式..我們都要一直細水長流的..珍惜著彼此唷~~總之~~謝謝妳這一位特別的好朋友.一直守候著我.. 還有..默默關心我的人.. 還有最擔心我的家人吧.還有這段日子裡.總是用很堅強的態度拉著我成長的大豬啊..只是我還沒有開始學習堅強呢... 我會努力的忘掉這不愉快的.但是..我只要相信妳們一直都默默在我身邊就讓我溫暖了心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