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歐盟委員會稱法國等7國預算存在違規風險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歐盟委員會28日表示,根據對歐元區成員國2015年預算的評估,法國、意大利等7個國家存在違反歐盟預算規定的風險。
  歐盟委員會當天公佈的評估報告認為,法國、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時、奧地利、葡萄牙和馬耳他等7國2015年預算案存在違反歐盟《穩定與增長公約》的風險;德國、愛爾蘭、盧森堡、荷蘭和斯洛伐克等5國2015年預算案與歐盟預算規定相符;愛沙尼亞、拉脫維亞、斯洛文尼亞和芬蘭等4國2015年預算案與歐盟預算規定大致相符。
  歐盟委員會表示,對於法國、意大利和比利時等3國的2015年預算,歐盟委員會將於明年3月再次進行評估並決定是否採取懲罰措施。歐盟各國財長將在12月8日舉行的財長會上討論歐盟委員會的評估結果。
  根據歐盟《穩定與增長公約》,歐盟成員國年度財政赤字不得超過其國內生產總值的3%,政府債務占國內生產總值的比例不能超過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