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5連勝 ?2/4? 尼克VS籃網 從板凳替補上場..背水一戰逆轉勝 林書豪今天於籃球生涯首度先發,並攻下全場最多、也是生涯新高的28 租房子分,助尼克99比88擊敗爵士,取得2連勝。 2/6/2 酒店打工012 yalun513 於 2012-02-09 上傳 3連勝林書豪今天拿下23分、10次助攻 室內裝潢與4個籃板,再度迷倒球迷,優異球技帶領尼克隊以107:93擊敗巫師,並獲NBA TV選為單場最佳球員 情趣用品,比同期狀元沃爾還威風。NBA TV今天轉播尼克與巫師之戰,主播和球評全在討論林書豪。NBA TV球評安東尼(Greg Anthony) 售屋網稱讚林書豪是「令人驚奇的傢伙」,且籃球智商很高,他打的籃球不居功,和隊友合作並獲球員信任,讓「我們」也打籃球。他並指出,林書豪今天單場 酒店經紀繳出10次­助攻,寫下個人新頁,相較起來,巫師隊全隊只有12次助攻,證明他不但可在NBA生存,更是名強悍的控球後衛。 yalun513 於 2012-02-10 上傳 02/10/2012林 室內設計書豪奪38分 Kobe成手下敗將美國職籃NBA今天尼克迎戰湖人隊,華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寫下個人新紀錄,個人獨得38分,送出7次助攻,破他生涯得分紀錄,更率領尼克以92:85擊敗湖人,手到擒來4連&sh 酒店經紀y;勝。尼克今天一路領先,林書豪單場拿下38分,比同場的布萊恩34分還高,不但刷新個人生涯紀錄,也是本季尼克隊單場得分最高分的球員。林書豪連續4場比賽在NBA上演大驚奇­,4場比賽分別拿下25、28、23、38,每場?燒烤雂眥^獻23分以上。 Jeremy Lin林書豪2/12尼克v.s灰狼 10分鐘 全紀錄(數據20分8助攻6籃板3抄截但6失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