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蔬菜, 水果, 食物....... 含有大量的鋅? 日常飲食中哪些食物富含鋅呢?鋅其實不難從食物中取得,只要飲食均衡通常 開幕活動都不需額外補充, 食物中可從蛋 有巢氏房屋、奶、奶類製品(起司、乳酪)、全麥麵包攝取鋅 植?房屋出租咿坉鼓咫云漲U種豆類、堅果類含鋅較多如大豆、黑豆、花生蔬菜類以大白菜、 酒店兼職白蘿蔔、紫蘿蔔、茄子、海帶中含鋅量較高。 肉類中的羊肉、牛肉、動物肝臟都含有不少的鋅;海鮮 網路行銷類的如蠔、蝦、蟹中的鋅含量更是豐富,這也是為何人們迷信生猛海鮮可以壯陽的緣故了。其中蠔幾乎是所有食物中含量之冠,一顆中 設計裝潢等大小的蠔幾乎就等於一天的鋅需求量,如果你在夜市吃一盤蚵仔煎,大約有六顆的蠔就含了77mg的鋅,大約就已夠你五、六天的鋅的需要量了(以 宜蘭民宿一天12-15mg來計算)。就算沒吃到海鮮平常所吃的蛋、奶、豆類加一加也不至於匱乏。植物中的植酸及膳食纖維會抑制鋅的吸收,因此動物性食品之吸收率會比植物性食品好。 鋅的 禮服主要食物來源有: 釀造酵母、蛋黃、豆莢、香菇、脫脂奶粉、南瓜子、葵花子、瘦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腎、可哥、乳製品、楓糖漿、花生、芝麻、大豆製品、核桃、糙米、粗麵粉、貝類( 酒店打工尤其牡蠣)、全穀物等。 含鋅食物中,動物性食品的吸收率會比植物性食品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