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原來的我!! 昨天毛毛問我都在幹什麼? 我說什麼也沒幹,就是沒有 酒店兼職:1p 室內設計x">av女優 裝潢感覺而已 他最在意的是我的臉還腫不腫?然後為什?房屋二胎臗晲S看到醫學美容後的相片? 我說臉早已經不腫 可是不時盯著鏡中的自己 租屋網瞧 發現我還是原來的我!!! 所以不敢PO上來怕大家以為我是在呼籠你們 不過,又有人告訴我 租房子一個月後會是最自然且最有感覺的 因此只好再安慰自己心存希望......... 不斷下著的雨 天是變的涼爽了,可是這樣無止盡 商務中心的下著將又要害多少人無家可歸呢? 這些天因為如此糾葛不停的雨惹得心沒了感覺 因為沒有想飛的欲望 因為心變得很懶很無欲 ................ 酒肉朋友....................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