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十(6/21),拂曉前,我的真情告白 6月21日早4點30分出發,這一次是騎著小綠綠O 室內裝潢/span>豆 酒店經紀邁一路殺到台西右轉五條港五條港安西府?花蓮民宿雂雂j,一直朝向金壁輝煌前進,前有牌樓,後有城牆,廟庭近?新成屋?00公尺,右有假山,左有大型停車場。我記得國中時,五條港拜拜,老師還帶我們去安西府打 借貸工賺外快,那時還目睹乩童用針穿過臉夾我的印象中,6月21日是整個台西拜拜,晚上吃拜拜,這邊吃完了,又到另 關鍵字排名外一家,還沒吃完,同學就來帶人。晚上的氣氛,可真是吵到最高點,我說的最高點就在10點以後,就是我第一次看看脫衣舞表演由其是青埔的廟 保濕面膜,廟方私下提出重賞,當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各戲台使出渾「身」解術,台下醉翁之意不在酒,巷內的阿伯一定會擠到台前,音樂一放,每個的眼睛就像雷達一 辦公室出租樣,來回描,緊迫盯人。真是的,這民風純樸的漁村,惹來一陣「波」瀾。現在這樣的場景應該是沒有了!只能留在記憶的回憶。拂曉前仰望崙豐漁溫報告完畢,其他的照片要比賽不能公開,以上 辦公室出租,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