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吃晚餐北平烤鴨比薩+雞肉捲 我想我真的吃太好了,中午吃小義大利照道理來說晚餐就不可以吃了但我假借去Costco買洗面 租房子乳 以及要送給Penny下個月要出世的?買房子_寶禮物 需要走一趟實際上是去吃吃喝喝才是真的,混很?關鍵字廣告j 好像是我說要減肥的喔之前進Costco吃東西是不需要卡就可以進入了,可這次進去 膠原蛋白卻需要看到卡才能進去反正我有卡啦 無所謂啦和Tinna討論好要吃啥就讓那女人去找位置我則是去點菜Ti 租屋nna不吃牛所以只能點雞肉捲,其實我想吃牛肉咧 因為用手機拍所以很模糊啦,完完全全看不到裡頭的料我只好口述啦裡頭滿 烏來溫泉滿的雞肉加上高麗菜,熱的時侯比較好切冷卻時我手殘了怎麼也切不開口感還不錯雞肉結實又大塊但我還是愛牛肉 醬料我又用了蕃茄醬、芥茉醬、酸 術後面膜黃瓜、洋蔥、酸菜酸黃瓜.酸菜.芥?醬我都不愛是給Tinna吃的結果她不吃  記得Costco的比薩應該只有二種口味才對,沒想到這次有新產品"北平烤鴨"看起來美味又可口二話?G2000˙●N點了 我和Tinna才正要瓜分北平烤鴨隔壁有位媽媽突然說"北平烤鴨"不好吃比薩食材中不中西不西的整個味道怪到不行, 聽完我和Tinna有點卻步不會踩到雷吧沒想得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那 術後面膜北平烤鴨肉質棒到不行跟那位媽媽說的完全相反可能事後有改量過吧 中間我還不小心鬧了一個笑話, 我切的鴨肉飛到隔壁桌某位媽媽二隻腳中間讓Tinna三條線外加無言, 哈哈我又不是故意的下次買個18吋的比薩吃個過癮好了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