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Friday's星期五餐廳~英才店 在上禮拜勤美誠品開幕的時候 預約了二樓羊毛氈專櫃辦的羊毛氈水洗課程 所以這個星期六就還要再去一次~上課 上完課之後已經接近5點鐘了~雖然是寫4點下課拉 但是大家都還在那裡搓搓柔柔的~所以時間就延長囉 下課之後就到樓下的星 西服巴克去找阿源~看見櫃子裡的菠蘿麵包~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喔 可是polly說好要來又已經接近了晚餐時間~到底要不要買就很猶豫 後來跟polly他們逛了一圈之後真的是忍不住了~菠蘿?票貼悒]的身影已經充滿了我的腦袋 於是就決定~先去買一個來吃~走到櫃子前面才發現它上面寫的是菠蘿叉燒菠蘿叉燒~感覺上怪怪的~菠羅就是菠蘿~叉燒就是叉燒阿~ 為了怕踩到地雷所以就忍住不買~可是感覺更餓 宜蘭民宿了 可是滿腦子只想吃麵包阿~披薩也可以啦~ ~快給我吃吧!後來polly想到附近有一家Friday's~就趕緊飛奔過去囉 店內的裝潢一派是美式風格 讓人感覺是很輕鬆歡樂的氣氛加上小姐親切的服務讓人感覺就像是熟識的朋友 菜單?烤肉食材e上來之後 我一心只想說快給我吃吧~什ㄇ都可以ㄚ 每道菜都覺得非常想吃 這是他們新推出的菜單~可是最後我們一樣都沒點 因為碳烤豬肋排是必點的嘛~我又想要吃三式組合 阿包等一下要去喜筵~所以就剩下我們三人 所以就只能再點一道紐澳良雞肉沙 永慶房屋拉囉! 兒童餐菜單 美式風格的海報杯墊 第一道上的是三式主合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到底要先吃哪一樣呢~ 先抓個芹菜咬一口 烤馬鈴薯皮有起司怕會冷掉~先吃這個 它的沾醬是白色有蔥花的這個 烤馬鈴薯皮也是他們家我最喜歡的菜色之一~ 再來是這個~香酥馬芝拉條~ 節能燈具也是超讚的一道料理 沾上紅色的這個醬 馬芝拉條可以拉...拉....拉這嚜長喔 最後是這個紐約辣雞翅~二節翅是我的最愛 打從一上菜之後我就一直盯著他深怕它落入別人的手中 還好大家吃到馬芝拉起司條的時候第二道菜上來了於是大家就轉移了注意力忘記辣雞翅的存在了 於是我就這樣啃了三支二節翅 褐藻醣膠~真是滿足阿~呵~ 紐澳良雞肉沙拉+蜂蜜芥茉醬 炸的酥脆的肌肉塊加上新鮮的沙拉吃起來蠻清爽的 最後來的是烤豬肋排我們選擇的是雙醬口味 搭配上這個醬真的很不錯~是阿包的最愛 而polly則是對洋蔥圈情有獨鍾 呵呵~ 阿包切完了豬肋排~吃了一塊了卻心願之後就趕去女兒紅參加喜宴了 豬肋排看切起來的樣子就知道烤的非 室內設計常的軟 肉輕輕一切就切開了 要沾醬比較好吃 將三樣菜都清空之後肚子也就飽飽了 後來店經理來詢問菜吃的還滿意嗎 ㄚ源告訴他他覺得烤豬肋排的肉吃起來不是很有彈性感覺鬆鬆的 其實這也是說中了我的心聲 後來我就問他們說豬肋是不是事先料理好的要吃的時候再加熱 經理說豬肋是先烤半熟客人要的時候再加熱烤熟的 還一度懷疑我們是不是 烤肉食品系的~呵~我們是愛吃系的拉~~哈 經理就一再表示歉意並說會反映改進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拉~ 會說出實話也是希望他們能更好嘛~Fridays官網 來的時候車行經過中港路路中間的分隔島的阿伯勒正開滿了金黃色的花奇怪~阿伯勒不是在幾個月前就已經開過了嗎? 為什麼現在還會開阿~一年不知道有幾次花期? 管它的勒~反正它常常開花我們就可以常常欣賞到它的美了~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