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試吃品:甜甜小廚 雖然前陣子才努力嗑完店家提供的試吃品, 不過夏季實在很需要甜品、冰品調和身心, 建築設計 於是又下訂囉~ 鮮 租屋網奶芋頭薏仁400cc碗裝   23元 鮮奶 居酒屋紅豆薏仁400cc碗裝   23元 蜜芋頭40cc碗裝     租房子   25元 每一份皆密封,為了撕開封膜可花了好大力氣; 【鮮奶芋頭薏仁】 【鮮奶紅?九份民宿抑鶪砥j 【蜜芋頭】 基本上薏仁份量相當多,強調「低糖」湯頭甜度恰好; 可惜紅豆不夠軟透,稍嫌硬; 採大甲來的 東森房屋蜜芋頭約五塊,雖然亦屬硬、脆, 不過口感個人可接受。 回購率:75%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imcarolwang/produ 西裝外套ct ※ 甜品世界: 合購美食~立同發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0621&prev=-1&next=10607 試吃品:夏 辦公室出租季必備《志軒養生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3097 合購美食~試吃品:秉瀚珍豆漿~元氣小站 http://tw.myblog.yahoo.com/ 辦公室出租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5766 ※“芋頭”產品回味區: 20090531 合購美食~芋罷不能.蜜芋頭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6 代償17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