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月底選戰倒數計時15天,臺中市長選情出現巨大改變,雙方民調差距僅剩3%。胡志強為力拼連任決定請假,將市政工作交給副市長蔡炳坤。而在第一天造勢晚會上胡志強大打財政牌,強調縣市合併後已清償新臺幣200億元負債,並強調他是除了郭台銘外最會賺錢的人,一定會為臺中市賺錢給市民花。
  .
  而為力拼連任,胡志強從今天起請假全力投入選戰,將由副市長蔡炳坤代理市政工作。選舉活動第一天開跑,胡志強就在潭子區勝利夜市舉辦首場造勢晚會,併在原縣區大打財政牌,向市民表示,過去臺中縣政府財政負債高,合併後透過自己努力已經償還近200億債務,還在還債同時還繼續做建設,造福市民。
  而胡志強在造勢晚會上表示,當市長就是要讓大家高興、替市民著想,他保證自己絕對算話算話。他還幽默地在造勢晚會放話,說自己是除了郭台銘外臺灣最會賺錢的人,一定會替臺中市賺錢給市民花。
  此外,根據旺旺中時民調中心公佈最新民調,臺中市現任市長胡志強的支持度提高為40%,而民進黨臺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降為43%,雙方差距僅剩3%,可能出現「黃金交叉」,讓情勢更加撲朔迷離。而胡志強在14日在掃街拜票時面對媒體訪問,他則表示表示自己不談民調,「相信選舉當天才是真正的民調,會贏給大家看。」高度展現連任的自信。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胡志強請假拼逆轉勝連任 高喊:我會賺錢給臺中市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