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奧住商情趣用品巴馬呼籲以巴立即無條件停火
  國際在線買房子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總統奧巴馬27日就加沙地帶局勢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通電話,呼籲巴以衝突雙方立即實現無條件人道主義停火。
  白宮當天發佈聲明說,奧巴馬在通話中重申,美抗癌食物國支持埃及提出的停火方案,呼籲衝突雙方立即達成停火,從而實現建立在2012年停火協議基礎上的永久和平。
  奧巴馬錶示,越來越多的巴勒斯坦平民和以色列人在衝突中死亡,加沙地帶的人道主義狀況也在不斷惡化,美國對此表示嚴重關切。但他也表示支持以方自衛的權利,“任何巴以衝突的持久解決方案都抗癌食物應保證解除恐怖主義組織的武裝並實現加沙的非軍事化”。
  目前以色列方面尚未對美方呼新成屋籲作出回應。
  控制著加沙地帶的哈馬斯27日宣佈,接受聯合國提出的延長人道主義停火24小時的提議。截至目前,以色列方面尚未對哈馬斯的最新表態作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