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的生活方式讓人們疏於註重健康的生活方式,繁雜瑣事讓人在工作中常常感到不耐。但忙碌疲憊不是急躁的藉口,健康的生活方式需要精益求精的追求細節。耐心享受生活的點滴,才能讓自己保持鮮活的狀態,保持鮮活的精神狀態。蘇泊爾立式擠壓式原汁機倡導“慢工出鮮活”的概念,併在近日邀請心理學家張怡筠、情感專家陸琪、作家蘇芩、知名模特黃一琳詮釋他們眼中的“慢工出鮮活”與健康的生活方式。蘇泊爾邀請明星證言,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真正原汁原味健康的營養體驗,此次推出的原汁機也將成為人們健康生活的好幫手!
  每分鐘38轉,不急不躁才能長久鮮活
  蘇泊爾立式擠壓式原汁機,相比傳統榨汁機每分鐘7000-12000轉速的速度,轉速低至38轉/分,以類似“石磨”的工作方式對水果進行擠壓、研磨,果汁透過濾網流出,果渣從排渣口排出。創新的“立式”結構,使螺旋頭對水果的擠壓面積擴大,比普通榨汁機的出汁率提升65%,在慢速研磨中,水果的新鮮得到保證,果味更鮮活,口感更好。
  慢磨冷榨,精益求精才能保持鮮活
  傳統榨汁機告訴摩擦會產生高溫,一旦榨汁杯內的溫度超過50度,果汁總的維生素就會與空氣發生化學反應,迅速被氧化,嚴重破壞水果的營養。而蘇泊爾原汁機的慢速冷榨,有效將營養提取器內的溫度控制在20度以內,有效的保留水果的營養。精益求精的細節設計,讓原汁機聯繫工作20分鐘電機也不會過熱,讓人安心磨一杯原味果汁,享受鮮活的營養。
  安全材質原生態,掌控細節更鮮活
  蘇泊爾一直倡導高貴品質生活,此次推出的“慢工出鮮活”原汁機整機通過美國FDA認證(美國食品藥檢局),並與美國500強企業伊士曼化學公司合作,在行業內率先採用了“Tritan”材質。這種安全的食品接觸級材料,具有安全健康、強抗擊力、耐用、耐腐蝕等諸多優點。蘇泊爾原汁機從螺旋桿到分離器,所有與食品接觸的部分,全部使用Tritan,有效的杜絕了果汁遭到榨汁機機身材料“污染”。正是這種對於細節品質的追求,才使蘇泊爾原汁機磨出的果汁更加原生態,鮮活、安全讓老人和孩子都可以安心飲用。
  健康的生活來源於對細節的精益求精。鮮活的狀態來自於不急不躁的態度。蘇泊爾“慢工出鮮活”低速立式擠壓原汁機顛覆式革新,精益求精追求細節品質,打造至善至美的產品,還原水果100%的原味鮮活,相信“慢工出鮮活”的生活態度和產品體驗必將受到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群青睞。
  來源:南方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蘇泊爾原汁機:健康生活,慢工出鮮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