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德克巴萊」成陸片 楊進添:嚴正抗議(99課綱第二冊第1課...主權)(第二冊第7課...兩岸關係) 「塞德克巴萊」成陸片 楊進添:嚴正抗議 票貼 (中廣新聞網)更新日期:2011/08/17 14:55 seo電影「賽德克‧巴萊」入圍威尼斯影展,不過出品國卻被標示為「中國?關鍵字廣告x灣」,外交部長楊進添表示,外交部已經要求駐外單位向義大利政府和影展主辦單位提出嚴正?婚禮佈置傸部A目前影展網站已經標示台灣。至於被稱為「中國,台灣」,還在繼續要求對方更正。楊進添強調,政府對於參與國際?賣屋梒援M活動,都有標準的稱呼,我方的基本立場不會改變,不允許被矮化。(李人岳報導) 電影「賽德克‧巴萊」入圍威尼斯影展,不過出品國卻被標 結婚西裝示為「中國台灣」,讓導演魏德聖很委屈,外交部長楊進添表示,外交部在獲知狀況的第一時間,就要求駐義大利代表處向義大利政府和影展主辦單位提出嚴正抗議,據 西裝外套他所知,影展官方網站已經使用台灣的名稱,至於被稱為「中國,台灣」的名稱,還在繼續要求對方更正。 對於魏德勝質疑外交部在聯繫時曾詢問「底限是什麼?」楊進添表示應該絕無此事,他強調?婚禮顧問F府在參與國際組織和活動時,有標準的稱呼,對於矮化我方的做法,我方的基本立場不會改變。楊進添:『一方面政府對於參與國際組織和活動時有標準的稱呼,當然「中華民國」是第一選項、「台灣」是可接受的名稱』 結婚。 楊進添表示,對於國際間的民間活動,都不應該有矮化我方的做法,我方的基本立場不會有所改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