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首度認了慾照4女主角 陳冠希首度認了慾照4女主角更新日期:2009/02/24 16:18慾照風波主角陳冠希今天在 盤纏銀兩金瓜石民宿span>溫哥華出庭作證,他首度承認慾照女 九份民宿主角確為張柏芝、鍾欣桐、陳文媛及顏穎思4人,強調拍攝前都 清境取得對方同意,絕無強迫,更未將照片提供給任何人。部份慾照內容並非他所拍,而是女主角以光碟及影 汽車美容帶方式主動提供。 這是慾照外流以來,陳冠希首度親口證實4名女主角身分。陳冠希也在作證時指出,目前檢方所查扣 洗車的圖像及影片資料中,有40個檔案並非他所拍攝,而是影像中的女主角自己提供給他欣賞,其中照片是以光碟(CD)提供,而影片則是用VHS錄影帶方 鍍膜式提供。 部分慾照是影像中女主角提供。重申拍攝都取得對方同意,攝後兩人會一同觀看 但律師是以法庭文件編號方式提問,究竟是那位女主角「主動」提供?翻譯社茪糷弮v片,目前不得而知。 陳冠希在律師追問下,詳細說明自己如何利用數位攝影機及數位相機拍攝影像及照片,並透過記憶卡轉存到電腦硬碟中。 對於自己所拍慾照,他重申 租屋網拍攝前都取得對方同意,絕未強迫,拍攝後兩人會一同觀看,但他強調這些照片屬於個人隱私,他從未將圖像及影片提供給任何人。對發生慾照外流,他認為是侵犯隱私。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9/02/ 裝潢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