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悉尼4月4日電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4日在堪培拉宣佈:任命空軍中將馬克·賓斯金擔任澳大利亞下一任國防軍司令。
  賓斯金曾經在澳海軍、空軍供職,之後升任國防軍副司令,而此次他擔任國防軍司令的職位將於今年7月起就任,接替當月卸任的現任國防軍司令戴維·赫爾利將軍。同日,阿博特總理還任命雷·格裡格斯為澳大利亞國防軍副司令。
  對此,賓斯金錶示,感到非常自豪,就任後將繼續促進國防軍的改革。他說,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已經做好了準備應對。赫爾利將軍對新任命的澳國防軍領導表示祝賀,希望他們促進國防軍的文化建設,積極應對挑戰。
  按照澳大利亞的慣例,國防軍高層指揮官任期一般為3年,阿博特認為任期時間太短,這次改為4年。阿博特說,相信他們是軍人的驕傲和優秀代表。我們有信心在未來幾年增強澳大利亞的防禦能力,使國防軍在世界上更有影響力。(完)  (原標題:澳大利亞任命賓斯金為新國防軍司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