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
  鄧宗預防癌症食品祥作重要講話
  肖餐飲設備勝利主持會議
  紅網沅江站2月24日訊(通訊員 廖文) 2月22日,沅江市召開全市財政預算和公務用車專項治理工作會議,市委書記鄧宗祥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肖勝利主持會議提出明確要求。市委副書記趙穎君,外接式硬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連建華,市政協主席李麗君及市領導蔡光輝、張曉、侯龍光、胡國洪、張伏初、李向前、楊美娜等出席會議。
  針對2014全市財政預算編製工作,鄧宗祥指出,今年的財政預算編製與往年不同,按照上級相關政策,我市今年財政預算編製實行全口徑預算編製,並穩步實施預算公開,年底還將要實行決算公開,因此科學、準確、合理編製好2014年財政預算尤為重要。鄧宗祥強調,實施全口徑預算編製管理,是大勢所趨,勢在必行。要抓住關鍵、把握重結婚點;確保監管、確保實效;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嚴格預算執行管理,加強監督管理,強化績效管理。
  在談到關於全市公務用車專項治理工作時,鄧宗祥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單位要深化思想認識,切實開展公務用車專項治理是執行上級政策的迫切需要;是從源頭防治腐敗的迫切需要;是密切黨群乾群關係的迫切需要。要明確工作目標,切實強化編製管理,堅決完成核減任務。要嚴格規範公車管理,加強組織領導,嚴格工作責任,嚴格遵守紀律,建立長效機制。鄧宗祥強調,各單位一把手要積極主動上交超編超標車輛,對拖延、拒不上交超編超標車輛的,市委、市政府態度堅決,不交車子交位子,絕不姑息遷就。會上,鄧宗祥還強調抓好當前作風建設工作,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嚴守上班工作紀律,遵守規範行為,嚴守公務接待規定,堅決禁止公務找房子人員涉黃賭毒。
  會上,肖勝利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單位要進一步加強對部門收入預算的監督審查,避免在預算編製時漏報收入;進一步加強對部門支出預算的論證審核,避免在預算執行中追回支出;進一步深化預算績效管理改革,避免預算編製與評價結果脫鉤;進一步提高預算編製的透明度和公開度,避免預算過於神秘化。公務用車要掌握政策,明確任務。嚴格公車編製管理,解決公務用車超編問題;嚴格公車配備標準,解決公務用車超標問題;嚴格公車使用標準,解決公務用車違規使用問題;嚴格公車管理行為,解決公務用車管理不規範問題。要理清思路,落實責任,全面自查整改,確保公務用車專項治理工作取得實效。
  會上,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侯龍光宣讀了我市《關於違反公務車輛管理規定行為責任追究暫行辦法》  (原標題:沅江召開全市財政預算和公務用車專項治理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