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名手持橫額的男子攀上天橋頂展示訴求,企圖引起關註。他令獅子山隧道公路於下班繁忙時段全線封閉,交通癱瘓。圖片來源:《明報》
  中新網2月14日電 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沙田13日有人站行人天橋頂高舉橫額,並企圖跳橋惹人註意。沙田翠湖花園早前因維修金額高昂,每戶要承擔達30萬元(港幣,下同),一名自稱代表其居於此屋苑外婆的男子, 昨手持橫額攀上天橋,向公眾展示不滿上述維修費。由於拯救時需封馬路,導致下班繁忙時間獅子山隧道公路全線封閉,交通癱瘓。警方約一小時後終將他勸服,其自行返回安全位置。
  勸服後送院
  攀上行人天橋頂的33歲林姓男子,被勸服之後送院治理。
  現場為沙田獅子山隧道公路近新田圍鷙的行人天橋,昨午5時,有人發現林危站於天橋頂,手持寫有“翠湖花園、天價維修,我們被圍標了,我們被詐騙了,全港屋苑大維修苦主大聯盟”的橫額,不斷向駕駛者展示。
  歌手黎瑞恩駕車亦遭殃
  警方及消防到場,因恐防林有墮橋危險,遂將獅子山隧道公路的4條來回行車線全封,消防員在地面張開救生氣墊,並派員展開談判。由於主要幹道被封,導致九龍及新界多處地方交通癱瘓,女歌手黎瑞恩所駕的私家車亦遭車龍圍困,追訪的記者見機不可失即圍在車旁採訪。
  沙田翠湖花園的法團早前批出總額達2.6億元的維修合約,平均每戶須攤分20多萬至30多萬元,令小業主咋舌,質疑法團把維修項目“斬件”投票,隱瞞工程費總額。翠湖花園法團曾否認指控,表示各項工程已向業主提供不同價格的選擇,又指在業主大會上有近30%業主及獲授權代表投票。  (原標題:香港男子當街抗議致交通癱瘓 一名女星駕車遭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