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意大利媒體2咖啡機4日報道,前總理、媒體大亨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為補貼身邊一群“女伴們”而開源節流,每月克扣多名家丁2500歐元,約合3400美元。
  一家法院證實,由於這一做法涉嫌收買買春案證人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檢察官著手調查老貝、他的律師以及相關證人。
  收買證人調查涉新竹二手餐飲設備45人
  多名法官24日說,收買證人的調查涉及45人,包括烤肉老貝本人、他的律師團、買春案關鍵當事人“魯比”以及數名年輕女子。
  意大利媒體分析,老貝這一做新竹買房子法情非得已,旨在收買參加過他在米蘭豪宅舉辦的性派對的當事人,通過她們的證詞,把那些派對描繪成普通的社交宴會。
  “他幫我們擺脫困境,包括我和其他女孩們,”24歲女子阿裡斯·埃斯皮諾薩曾是老貝花錢雇用的女模特和女舞者之一,她承認與其他女孩住在老貝在米蘭出資租下的多套公寓內。
  警方多段監聽錄音顯示,老貝“藏嬌”一度多達14人,她們曾經打電話給老貝和他的會計師,以“鮮花”或“加油錢”名義索要現金。
  意大利一家法院去年裁定,現年77歲的老貝曾與一名化名“偷心魯比”的17歲女孩發生性關係,觸犯意大利保護未成年人的法律,老貝不服判決上訴。
  “魯比”真名卡裡瑪·馬赫魯克。買春案審理法官先前認定,可以“證明”當時年僅17歲的馬赫魯克與老貝發生性關係,“用以交換金錢或貴重物品”,而其他知情女子“做假證前後”都從老貝及其律師那裡接受“金錢和其他好處”。
  老貝手頭緊節衣縮食
  意大利《共和國報》報道,作為知名“花花公子”和億萬富翁,老貝近來手頭並不寬裕,先前與第二任妻子的離婚官司令他破費不少,旗下企業梅迪亞塞特廣播公司業績回報不佳。
  同時,老貝近來數筆投資也打了水漂,包括購置一處7500萬歐元(合1.02億美元)房產,本想設立一所大學,不過計劃後來擱淺。
  老貝先前租住羅馬市中心一處大宅,每年租金高達210萬歐元(合285.6萬美元),如今搬進附近一處豪華公寓,房租一項支出省下不少。作為AC米蘭足球俱樂部老闆,僅俱樂部總裁工資一項,老貝就得咬牙掏出一大筆錢。
  按照《共和國報》說法,老貝正在財務上“嚴格節衣縮食”,他的女友弗蘭切絲卡·帕斯卡爾最近說,她不得不控制男友近乎失控的日常開銷。
  按照女友的說法,老貝買一公斤綠豆要花80歐元(約合108.8美元),不知何故,家裡每天買魚,而男友並不喜歡吃魚。
  老貝此次或難逃法網
  收買證人調查適逢老貝經歷去年稅務欺詐醜聞,公眾形象遭受打擊,東山再起遭遇挫折,蟄伏一段時間後剛剛重返政壇。
  老貝24日反擊調查,稱那是“把他趕出政治舞臺最新伎倆。”
  這名三度出任總理的政客從不缺少與法院打交道的經歷。逃稅案去年令他不得不退出議會,同時不得參選公職。
  因偷稅案定罪,老貝被判處監禁一年。意大利法律對年屆70的罪犯格外開恩,允許老貝監外服刑或代以一年社區服務。
  法新社預測,鑒於買春案當前發展,老貝這次似乎難逃法網。如果這樣,他今後數年可能要在監視居住中度過。  (原標題:貝盧斯科尼涉嫌收買證人遭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