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平壤12月16日電 朝鮮國家經濟開發委員會一名高級官員15日說,處決張成澤事件不會影響朝鮮的經濟發展計劃,朝鮮現有的經濟發展政策將一如既往地進行,朝鮮會按計劃發展新經濟特系統傢俱區,吸引外來投資。
  朝鮮國家經濟開發委員會高級官員尹永錫15日在平壤接受美聯社記者採訪,講述了朝鮮當鋪的經濟發展計劃。
  “儘管張成澤一伙對我們室內裝潢的經濟構成嚴重傷害,但朝鮮的總體經濟政策不會發生變化,”尹永錫說,“會一如既往。”
  張成澤今年67歲,是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勞動黨中央行政部部長,人民軍大將軍銜。本月8日,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宣佈解除張成澤一切職務並開除出黨。1負債整合2日,張成澤被判處死刑並於當天立即執行。
  朝鮮今年來顯現經濟發展計劃活躍跡象太平洋房屋。今年3月,朝鮮勞動黨中央全體會議決定實現對外貿易多元化和多樣化,宣佈在各個道一級行政區內建設新經濟特區的計劃。同時,朝鮮推出促進旅游區建設、吸引外國游客的方案。
  尹永錫說,現階段,地方官員正在積極籌劃各自新經濟特區的建設方案,在未來幾個月內會遞交至國家經濟開發委員會審批。  (原標題:經濟發展政策不會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