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澳門11月1日消息(記者馬文佳)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如果將普通民航航班比作為“公交車”,那麼,用於行政事務和商務活動的中小型飛機,也就是公港式飲茶務機,可以說是“私家車”或者“出租車”了。從今天開始,第二屆澳門公務機展在澳門國際機場舉行。
  展會現場設靜態展區、貴賓區、展位區。參展公司涵蓋了公務機製造、經銷、托管、運營等眾多企業,展覽面積預計達25000平方米。包括空客ACJ318、巴西LEGACY 650、灣流G550、G450、G280、達索獵鷹2000-LX、波音BBJ、 塞斯納CE750、CE680、龐巴迪CL300、CL605、環球快車、豪克850XP 、比亞喬P18買屋0等在內的多款世界級公務機一併展出。
  作為澳門公務機展最受歡當鋪迎的亮點之一,以“FBO建設與公務航空發展”為主題的澳門公務航空發展論壇,將與第二屆澳門公務機展同期舉辦。
  中國航空器材集團中國民航技預防癌症術裝備有限公司總經理任宇表示,他們想通過這次展,助推中國民航公務飛行的發展。同時也通過這個展覽,帶動澳門經濟的發展。
  任宇:通過這次公務機展的論壇,我們想圍繞公務機在珠三角地區,搜尋行銷尤其是公務機的運行、托管、未來的服務保障領域,探討一個模式,來推動加速公務飛行在國內的發展,這也是我們做這次公務機展的使命。  (原標題:第二屆澳門公務機展開幕 多款世界級公務機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