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如果說可以改變那麼我想就不在是原本的自己了能輕易改變的一切事情九份民宿那是因為那本來就不是自己原始的個性不然為什麼有人如此堅強有人卻如此酒店經紀軟弱有人如此熱情有人卻如此害羞我們總是被告知應該要學習的事情學習的酒店工作過程中會有許多人告訴我正確的道理我始終不太願意去聽話也無法理解那到酒店打工底真的是對的還是那是你們希望應該要表現出來的'完美"有時候我覺得酒店兼職如果循著你們期望的道路走過去那麼我真的很想詢問自己我到底是何許人我租辦公室就不在是我而是你們所期望的我有自己的個性我有自己的思想我有自己的感辦公室出租受也有自己的理論與決擇我想自己兩個字包含了獨特的意思不管著獨特的氣買屋息是正確還是錯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wrunmxd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